晴時多雲

12強》荷蘭公布預選名單 旅台2投手在列

2015/10/13 14:5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在世界12強棒球賽的首戰對手荷蘭,今天公布預選名單,其中包括2007年來台效力統一獅的投手柯德曼(Rob Cordemans)與去年來台一樣效力統一獅的馬帝斯(Shairon Martis)。

柯德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柯德曼曾在2001年第34屆世界盃棒球錦標賽代表荷蘭來台參賽,八強戰在新莊球場敗給台灣隊。後來在2006年第16屆洲際盃,統一獅隊邀請他加盟。他披上獅隊球衣先發7場,留下3勝4敗、防禦率4.50的成績,3個半月後遭解約,回到荷蘭繼續發展。

馬帝斯。(取自統一獅)

馬帝斯去年在獅隊先發23場,留下8勝7敗、防禦率3.15的成績,成為2014年待滿整個球季的洋將之一(另一位是桃猿隊救援投手米吉亞)。

目前在舊金山巨人隊擔任打擊教練的荷蘭隊總教練穆蘭斯(Hensley Meulens)表示:「我們並沒有選各個位置最好的選手,但就像巨人隊一樣,只要每位選手團結一心,整支球隊的表現就能漸入佳境。」

荷蘭隊自10月11日到19日,在庫拉索群島進行集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