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台北大獎賽開打 台版山口茜首闖大獎賽

2015/10/13 15:16

〔記者卓佳萍/新北報導〕台北羽球大獎賽今天在新莊體育館開打,首日進行會外賽程,台灣代表隊共有6組、7人晉級會內賽,會內賽明天早上10點開打。

大同高中女單周士君今天會外賽二連勝,順利收下會內賽門票,這也是周士君首度闖進大獎賽會內,會外賽次役碰上張莘平,周表示,輸過她,很想贏回來;兩人曾在今年世青選拔賽交手,當時周士君吞敗,錯失世青門票。

周士君因身高、體型酷似日本好手山口茜,被取了「山口君」的綽號,她倆也頗有緣,周士君於台中萬和國中時,因日本高校交流,曾與山口茜交手兩次,「第一場完全被電,第二場好一點。」

大同高中三年級的周士君。(羽球協會提供)

男單部分,李佳馨直說,胞弟李佳豪強運,原本他預計從會外賽打起,到場後發現對方棄賽,李佳豪表示,有點幸運,目標是一場一場打,會內賽將碰學長程柏偉,盡力把自己能力都發揮出來。

李佳豪(左)晉級會內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