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3連霸台灣青少棒隊今午返國 華南金控高規格接機

2015/10/14 10:08

勇奪亞洲盃青少棒賽第2次3連霸的台灣代表隊,將於今天傍晚返抵國門。(余政憲提供)

〔記者洪定宏/高雄報導〕以高雄市忠孝國中為主體的台灣青少棒代表隊,12日在日本贏得亞洲盃青少棒錦標賽冠軍,且是第2次3連霸,讓長年冠名贊助舉辦全國青少棒錦標賽的華南金控備感欣慰,更與有榮焉,今天傍晚5點半,將由副總鄭永春率隊接機,並頒贈獎勵金。

領隊余政憲表示,「華南金控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」每年遴選出各縣市菁英出國比賽,今年忠孝國中先取得高雄市代表權,與友校組成高雄聯隊奪得全國冠軍,棒協再挑選其他縣市優秀球員,組成台灣青少棒代表隊赴日奪冠。

余政憲因另有要事提前返回高雄,可能無法北上參與盛會,但他已安排忠孝國中約20名家長與學生,今天中午搭遊覽車北上到桃園機場接機,並準備25個花圈,請球迷李筱萱帶去,花圈費用由他支付。

台灣除奪得冠軍外,也幾乎囊括所有個人獎,包括胡冠俞獲打點獎及全壘打獎、江勝群獲盜壘獎及得分獎、林靖凱獲勝投獎及防禦率獎、林逸達奪MVP;入選最佳九人獎為投手林靖凱、一壘手郭子亨、二壘手胡冠俞、三壘手江坤宇、外野手彭元杰與江勝群。

勇奪亞洲盃青少棒賽第2次3連霸的台灣代表隊,將於今天傍晚返抵國門。(余政憲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