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梅花旗》遠東科大退高苑科大 勇闖4強

2015/10/14 13:25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遠東科大趙晉榮先發8局只有1分責失,以7:3擊敗高苑科大,晉級梅花旗大學棒球賽4強,明天如果再贏,將是隊史首度打進全國大賽冠軍戰。

遠東科大昨天以10:1大勝尋求衛冕的國立體大,今天持續驚奇之旅,趙晉榮前7局只被擊出5支安打失1分,第8局遠東科大失誤後,投球數接近100的趙晉榮被連打3支安打失2分,仍解決最後2名打者,拿下大學生涯最重大的一勝。

第3局遠東科大前兩名打者都被保送,觸擊造成高苑科大失誤,只靠蔣宗成的安打就攻下3分,第5局遠東科大再下一城,7局下劉美暘、劉任傑、潘俊宇和劉宣志連續安打再得3分,將比數拉開到7:1而奠定勝基。

遠東科大成軍才4年,總教練湯登凱表示,陣容擺出來可能每一個位置都沒有比別人好,必須靠團隊戰力和小球戰術贏球,球員戰術執行很確實,是贏球關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