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國王不是我的家? 朗多:我跟教練不太好(影音)

2015/10/15 07:1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王今以107比100擊敗湖人,在熱身賽拉出一波4勝1敗的佳績,然而隊上的明星控衛朗多(Rajon Rondo)卻爆出與教頭卡爾(George Karl)鬧不和,朗多本人表示兩人已發生多次意見衝突。

「事情進行得不太順利,這幾天我們已經有過好幾次爭執。」朗多表示他希望兩人可以繼續溝通,讓一切漸入佳境。但對於和教練之間的關係,朗多倒是顯得一派輕鬆。

朗多轉戰國王後還在尋找與新教頭的相處之道。(取自CBS SPORTS)

朗多在專訪中被問及此事,他以自己過去和教練相處的方式舉例,透漏自己與大學教練一開始也發生衝突,但後來教練說朗多是他執教以來最喜愛的球員,「還有我的高中教練,他罰我做了20次板凳,但他是我的導師,我們現在還每天說話。」朗多說。

朗多隨後再提到自己也常向瑞佛斯(Doc Rivers)(朗多在塞爾蒂克時的總教練)諮詢建議,認為這都只是一部分,生活就是如此,並以婚姻做比喻:「你不會總是愛你的老婆,你會有你的意見,而且你不會屈服。」朗多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