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一失足「差」成千古恨!捕手回傳砸球棒烏龍丟分

2015/10/15 08:0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捕手回傳球搞烏龍丟分!藍鳥捕手馬丁(Russell Martin)在7局上,面對遊騎兵打者秋信守時,原本要將球傳給投手,不料球卻傳到秋信守的棒子上,掉進場內,裁判定是活球,三壘跑者也趁機回來得分,藍鳥2比3落後,馬丁也被記了一次傳球失誤。

事發在7局上,當時三壘有人、2人出局,藍鳥後援投手桑契茲(Aaron Sanchez)在球數2好1壞時,面對秋信守投出1顆94英哩的壞球,馬丁接捕後回傳,沒想到球卻砸到秋信守的棒子上,反彈進到場內,遊騎兵三壘跑者歐多 (Rougned Odor)看到裁判判定這球為活球,趕緊奔回本壘得到超前分。

藍鳥相當不滿意這次判決隨即提出抗議,場面一度陷入混亂,現場球迷氣到丟擲瓶罐進場內,藍鳥板凳區也有2人遭驅逐出場,比賽也因此延誤了近20分鐘,最後裁判透過大聯盟總部來確定這個判決,但最終這球仍判定得分有效,捕手馬丁被記了一次守備失誤。

所幸藍鳥並未受到判決的影響,「包大人」包提斯塔(Jose Bautista)7局下敲出石破天驚的三分砲,幫助球隊終場以6比3獲勝。當下馬丁看到球飛出去的那一刻,不禁向上天禱告,謝謝老天保佑。

包提斯塔7局下敲出石破天驚的三分砲,幫助藍鳥終場以6比3獲勝,晉級美聯冠軍戰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