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桃猿首創 !讓你「360度」看總冠軍賽(影音)

2015/10/15 17:5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Lamigo桃猿隊的創新腳步不停歇!今年要在中華職棒總冠軍賽時使用VR虛擬實境拍攝技術,360度的鏡頭能讓球迷捕捉每個球場上的精彩時刻。

這次的總冠軍賽,桃猿隊不僅與「滅火器」樂團合作打造打造總冠軍賽應援歌曲「SUPER MONKEYS」,更在今天於臉書發布消息,將使用現在最新潮的VR虛擬實境拍攝技術,不僅紀錄場上的一舉一動,還能拍下每一位參與球賽的「10號隊友」。

Lamigo桃猿隊是近年來行銷最成功的球隊之一,不僅是第一個將主場球賽全部設置在桃園國際棒球場,俗稱「全猿主場」的球隊,更與羅德隊在季後進行交流賽,還互相交換應援曲,也舉辦許多如「阿米趴」等活動,讓球迷共襄盛舉,今年也繼續蟬聯票房龍頭的寶座。

VR虛擬實境拍攝技術近來多用於韓國音樂錄影帶上,像是韓國男團INFINITE的新歌「Bad」的MV,就是使用這種技術拍攝而成。將這種技術應用在職棒比賽上,是全台首創的紀錄,而且這次Lamigo釋出的影片,不僅能夠使用滑鼠360度旋轉,解析度還高達4K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