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慘遭淘汰仍不離不棄 葛蘭基:我想留在道奇(影音)

2015/10/16 15:5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王牌葛蘭基(Zack Greinke)今力撐6.2局失3分,狂飆9次三振,最終仍以2比3惜敗大都會,季後賽之旅宣布結束,葛蘭基雖難掩失望仍向隊友溫情喊話,希望明年再度攜手續拚世界冠軍。

葛蘭基今年1.66的防禦率創下聯盟近20年來的最低紀錄,季後恢復自由之身的他可以選擇跳脫合約,投身市場尋求更高身價,由於道奇至今不曾與王牌投手簽下長約,一般認為葛蘭基下季將改披他隊戰袍。

葛蘭基為道奇拚搏6.2局仍無法守下勝利。(今日美國)

然而葛蘭基卻情義相挺,選擇不在球隊最落寞的時候無情離去,在今天賽後向記者表示希望明年能夠捲土重來,和道奇隊友們再續前緣力拚世界冠軍。

他在今年季後賽為道奇投了13.2局,飆出17次三振拿下1勝1敗,防禦率是3.29,僅管表現不如例行賽出色,但他和好兄弟克蕭(Clayton Kershaw)已為道奇創造了近年的空前盛世。

葛蘭基(左)和克蕭兩人是道奇不可或缺的精神支柱。(取自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