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總冠軍賽明開打 桃猿派明星先發

2015/10/16 16:28

〔記者徐正揚、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中職26年總冠軍賽明天開打,桃猿已確定派出洋投明星主投第1戰,總教練洪一中也表示目前先發打序尚未確定,但基本上3到7棒不會變動。

尋求連霸的桃猿隊,今天在桃園球場進行開幕戰前的最後調整。洪總表示,之所以派明星先發,是因為他是今年先發投手中對兄弟戰績最好的投手。明星本季對兄弟先發4場,不但4戰全勝,防禦率也僅2.52。

明星扛台灣大賽第一戰先發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至於在先發打序部分,由於今年並無賽前記者會,洪總表示既然聯盟沒有規定一定要公布,他目前就予以保留。「不過到目前為止,我們也還沒有完全確定打序,要再看明天賽前的狀況。」洪總說。

不過基本上,桃猿3到7棒不會變動,會維持例行賽的林智勝、林泓育、陳俊秀、王柏融、郭嚴文,「就算會變,也只有6、7棒調換一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