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桃園挺桃猿!買不到票的球迷注意囉

2015/10/17 16:3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買不到票的球迷朋友有福了!桃園市大家長鄭文燦允諾球迷,下週於新莊、洲際Lamigo桃猿隊客場的比賽,將會有LED牆直播精彩賽事,讓無法到場支持的球迷們一飽眼福,為自己支持的球隊加油。

鄭文燦曾多次公開支持Lamigo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中職總冠軍賽今晚下午5點點燃戰火,前2場比賽都在桃園進行,下週移師到主隊中信兄弟新莊棒球場與洲際棒球場再戰,而日前曾公開力挺在地球隊Lamigo桃猿的鄭文燦,今在臉書上宣布10月20日(二)、21日(三)的比賽,以及22日(四,視賽程情況舉辦)三天晚上,在中壢區銀河廣場的LED牆直播,此外,比賽現場也會架設大銀幕,將Lamigo TV「猿汁猿味」搬到現場。

【桃園大勝趴 2015中華職棒台灣大賽直播】「各位喜歡棒球、熱愛棒球,沒有棒球就吃不下飯,就睡不著覺, 甚至就活不下去的棒球癡、棒球狂」,大家希望能夠在非桃園主場期間,也能在桃園有直播服務,讓10號隊友們能夠聚在一起,熱血加油。球...

Posted by 鄭文燦 on 2015年10月16日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