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大賽Live》小胖三分砲助威 桃猿搶下首勝

2015/10/17 20:52

〔記者林柏辰/綜合報導〕2015中職總冠軍賽今晚開打,延續去年中信兄弟與Lamigo桃猿的對戰組合,桃猿把握四局下攻勢,單局打了九個人次,包含小胖林泓育的關鍵三分砲,鯨吞6分,終場8:6擊敗兄弟,拿下七戰四勝的系列賽首勝。

桃猿林泓育轟出3分砲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中信兄弟先發克拉帝今日控球不穩,讓前三局的首棒打者都能上壘,第四局更是陷入大亂流,先被超級新秀王柏融轟出陽春砲後,被連續敲出安打還外加保送,小胖林泓育此時落井下石,一發三分砲讓桃猿隊一口氣灌進6分,拉開比數。

落後的中信兄弟一路苦苦追趕,在七、八、九局共追回4分,包含許基宏的陽春砲和周思齊的兩分砲,但桃猿在八局下靠著連續安打得到2分保險分,最後就以2分之差,拿下重要的首勝,勝投是明星,敗投則是克拉帝,單場MVP為敲出勝利打點的陽耀勳。

九局上

周思齊打出兩分砲,兄弟再度將分差拉回2分。

八局下

靠著連續三支安打,Lamigo再添2分保險分。

八局上

許基宏第一球就轟出陽春砲,讓中信兄弟追到剩下2分差。

七局上

張正偉、張志豪和周思齊的連續安打,中信兄弟追回1分。

四局下

王柏融開轟,陽春砲幫助Lamigo追回1分,接連的安打和保送,桃猿無人出局滿壘,陽耀勳擊中中間方向安打,雖然黃浩然跑壘失誤死在壘包上,但桃猿得到2分,一口氣超前比數。

林泓育在兩出局時敲出三分砲,幫助桃猿隊一口氣拉開比數。

桃猿林泓育轟出3分砲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四局上

許基宏挨觸身球上壘,王勝偉犧牲觸擊,陳家駒安打送回許基宏,中信兄弟得到第2分。

二局上

蔣智賢安打後,利用暴投上到二壘。下一棒許基宏在三壞球時敲出中外野平飛安打,中信兄弟先馳得點。

賽前報導

首戰分別由明星與克拉帝先發。(取自中職官網)

〔記者林柏辰/綜合報導〕2015中職總冠軍賽,於今日下午五點開打,中信兄弟與Lamigo桃猿連兩年狹路相逢,首戰分別由克拉帝與明星先發掛帥。

根據歷史數據顯示,拿下首勝的球隊,最終封王機率高達0.864。因此兩隊今日勢必會上演一場龍爭虎鬥,全力奪下開門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