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去年表現佳今年未先發 藍寅倫、余德龍待命

2015/10/17 18:01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去年台灣大賽桃猿隊以4勝1敗擊敗中信兄弟封王,陣中兩位打者余德龍、藍寅倫都有所貢獻,余德龍奪下系列戰MVP、藍寅倫則拿下優秀球員獎。今年球季猿隊教練團考量打擊火力,余德龍、藍寅倫皆板凳待命,兩人都說希望能把握機會表現。

余德龍說,球季末段他一度受傷,傷後復出還在調整打擊狀況,總冠軍賽是短期戰,「誰狀況好就是誰上,有機會上當然就盡力。」余德龍認為,今年中信兄弟洋投戰力較去年完整,有機會上場時就看當天狀況想攻擊策略。

藍寅倫則說,去年球季末他手部受傷一回歸就要迎接總冠軍賽,當時緊張到「軟腳」,今年則有了前一年經驗,心理層面準備較充分。

去年總冠軍表現優異的藍寅倫、余德龍,今天都未獲總冠軍賽先發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去年余德龍、藍寅倫兩位球員都因表現優異,得到廠商贊助的遊戲機,今年優秀球員則有車商贊助轎車一輛,藍寅倫笑說:「看到送車誰不受到誘惑呢?前幾天才跟德龍討論,扼腕怎麼不是去年送車,今年只能把握機會表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