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普萊斯難擺魔咒 季後賽先發就是不會贏

2015/10/18 08:53

普萊斯季後賽先發7場從來沒拿過勝投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季後賽先發首勝仍未開張!藍鳥賽揚強投普萊斯(David Price)在美聯冠軍戰首戰,前6局只讓皇家打線敲出1支安打並飆出7K,但7局下遭遇大亂流,單局掉5分苦吞敗投,藍鳥最終以3比6敗給皇家,普萊斯也苦吞季後賽先發7連敗,依舊無法擺脫季後賽一條蟲的臭名。

普萊斯前6局投得虎虎生風,僅在首局被皇家開路先鋒艾斯科巴(Alcides Escobar)敲出安打,之後連續解決18名打者,打破凱(Jimmy Key)在1992年所保持的連續解決最多打者紀錄(16名)。但7局下風雲變色,單局被敲5支安打掉5分,最後黯然退場,苦吞先發7連敗,普萊斯依舊籠罩在「先發魔咒」當中。

普萊斯在季後賽戰績為2勝7敗,7次先發從來沒有拿下勝投,而其中2場勝投都是後援所拿下的,1場是在2008年美聯冠軍賽後援所拿下,而另1場則是在13日美聯分區系列第4戰中繼所獲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