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邱品睿、謝榮豪中繼好投 吳總按讚

2015/10/18 17:08

〔記者郭羿婕/桃園報導〕在職棒打拚4年才盼到季後賽初登板,中信兄弟左投邱品睿昨晚總冠軍賽首戰對桃猿中繼2局無失分,獲總教練吳復連讚賞,認為他和後援1局沒丟分的謝榮豪表現精采,抗壓性也夠好。

邱品睿去年只在一軍出賽1場、2.2局,本季進步到15場、37局,自認很容易鑽牛角尖的他,今年心理素質提升,也更懂得把握機會。

邱品睿中繼無失分,好投令吳總讚賞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對於自己季後賽初登板,邱品睿笑說,難免會緊張,多虧學長守備幫忙,且教練有提醒,都打到總冠軍賽就好好投、別害怕,康崔拉斯也要他們享受比賽,「沒特別想自己會在哪一場上,就是隨時準備好,要我做什麼都可以。」

兄弟先發投手克拉帝昨只撐4局爆6分,邱品睿臨危受命接手,封鎖2局只挨2安無失分,還送出2次三振;接在他後面登板的謝榮豪,也是把關1局無失分。

對於兄弟首戰飲恨,吳總還是很鼓勵克拉帝等人,也稱讚本土牛棚表現不錯,像邱品睿、謝榮豪都有好投演出,也展現比例行賽更好的抗壓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