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冠軍戰累積18支1 陳俊秀:今年狀況不錯

2015/10/18 17:20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本土重砲手陳俊秀,去年冠軍戰13打數1安打,昨天冠軍戰首戰5打數0安打,兩年總計18支1,吞下5K,帳面上數據不佳,不過陳俊秀說,「去年狀況真的很不好,今年感覺好多了,有信心可以愈打愈好。」

桃猿陳俊秀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昨天3局下面對兄弟先發洋投克拉帝,陳俊秀一棒掃向中外野深遠處,最終被中外野手張志豪接殺,令他感到扼腕,陳俊秀說,「這球是今年我打向中外野的球當中,阿達力(擊中球心)最好的一球,完全咬中球心耶,最後竟然沒有飛出去。」他開玩笑說,本來已經準備要做手勢迎接這支全壘打,還好最後沒做動作,不然就糗大了。

陳俊秀表示,今年例行賽打擊有幾球沒咬中球心,最後還是飛出全壘打大牆,但昨天的比賽風向飄忽不定,對擊球有一定程度的影響,他說,「昨天右外野吹逆風,好幾個左打者都轟成右外野全壘打,真是厲害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