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猿隊每棒都不敢輕忽 伍鐸期待享受第3戰

2015/10/18 17:27

〔記者郭羿婕/桃園報導〕兄弟、桃猿總冠軍賽先發輪值都以3洋投為主,今天賽前雙雙確定第3場分別由伍鐸、蘭斯佛先發。伍鐸很期待能在總冠軍賽登板,他說:「很興奮,希望能好好享受比賽。」

前兩戰來到聲勢浩大的「全猿主場」初次體驗中職總冠軍賽,伍鐸表示,猿隊應援方式超驚人,和美國大不同,但不管要他在主場或客場登板,一上場就想拿出好表現;由於3至5場是兄弟主場,負責第3戰的伍鐸說:「有自己的球迷一定會更興奮。」

桃猿打線難纏,伍鐸也指出,猿隊從1到9棒都很有經驗,還有3個單季20轟以上的強棒(林智勝31轟、陳俊秀25轟、林泓育24轟),都要注意,但他加盟兄弟後,球隊處於下半季封王的好狀態,對隊友當然也很有信心。

伍鐸8月加入兄弟後,季賽對猿隊先發5場,戰績2勝1敗、防禦率4.88,帳面成績不算理想,不過他說,數字歸數字,面對總冠軍賽這種短期賽,把自己準備好就好。

伍鐸將任台灣大賽第三戰先發投手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