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運會》跆拳道女子組57公斤級 高市女將張力千摘金

2015/10/18 19:46

〔記者方志賢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跆拳道女將張力千今在全運會跆拳道競賽,一路過關斬將打敗4名選手,進入總決賽,並擊退今年世大運銅牌嘉義縣選手林宜青,在跆拳道女子組57公斤級,為高雄市代表隊奪下第1面跆拳道金牌。

高雄市代表隊上屆全運會跆拳道項目,僅鄭喬心在女子組67公斤奪得1金,今年隊中女將張力千,於去年總統盃跆拳道錦標賽女子組57公斤級拿得金牌、張簡玉婷於大專盃女子組46公斤級奪金,使得3名女將今年相當被看好。

就讀高三的的張力千,昨面對的對手都是念大學的選手,總決賽對上世大運銅牌、世錦賽8強的林宜青,她表現穩定,重防禦,又適時出擊展現擅長的二旋踼,率先取得2分奪金。

高市跆拳道女將張力千(中)在全運會跆拳道女子組57公斤級,為高市奪下第1面金牌。(記者方志賢攝)

教練鄭紹宏說,張力千身高175,體型好,是一位自我努力練習的選手,未來跆拳實力相當被好。

高市跆拳道委員會總幹事林家聰說,高雄市左營區因鄰近海軍陸戰隊駐區,是國內跆拳道的發源地,全運前身區運會時,曾獲得團體總冠軍,但目前全國實力約在7至8名左右,主要是高雄市缺少大專院校持續推展,另選手較響往國立大學就讀,不少實力較佳的選手外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