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打破三毛魔咒!林英傑第18場終於贏了

2015/10/18 20:59

中信兄弟林英傑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三毛魔咒」終於被打破了!中信兄弟林英傑在台灣的職棒生涯待過4支球隊,但4次打總冠軍賽所屬隊伍都遭對手4戰橫掃,加上昨日首戰兄弟吞敗,林英傑的隊伍總冠軍賽累積17連敗,隨著今天中信兄弟在桃園客場以6:5擊敗Lamigo桃猿,三毛魔咒也正式宣告終結。

林英傑分別在2000年於年代雷公隊,生涯首次打總冠軍戰時遭聲寶太陽4戰橫掃、2005年待在誠泰Cobras被興農牛清盤、2010年他人換在興農牛,又被兄弟象4戰擊垮,2013年因興農易主,他隨義大犀牛打總冠軍戰,這回4戰把義大剃光頭的是統一獅,林英傑三毛魔咒名聲也不逕而走。

林英傑今天在5局下兄弟落後1分時上場中繼,投2局,沒讓猿隊任何打者上壘,還三振王柏融、郭修延和詹智堯,安定感極佳,隨後三毛又因隊友逆轉戰局,初次在總冠軍戰嚐勝利果實,讓他「終結悲情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