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運會》田徑4傑組型男團 賽後將辦簽名會

2015/10/19 18:08

田徑版Running Man陳傑、王文堂與張嘉哲。(資料照記者卓佳萍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高雄2015全運會如火如荼進行,國內田徑三傑「真男人」張嘉哲、台灣跨欄一哥陳傑、「彎道情人」王文堂組成的「Speed Runners 3.0 田徑型男團」也預計於21日賽後、晚間8時於比賽場地世運國家體育場舉辦簽名會,另外,昨剛以10秒33刷新全運會男子100公尺紀錄的楊俊瀚也會出席。而為鼓勵大家踴躍進場為選手加油,當天攜Speed Runners 3.0首款認同商品運動毛巾進場看比賽的觀眾,可獲精美專屬禮。

組成田徑型男團的原因,張嘉哲說,除號召大家響應公益,也盼發揮自身價值與影響力,推廣台灣田徑。

張嘉哲認為,田徑在台灣之所以不受觀眾注目,是因大家沒管道了解、認識選手,用汗水換取成績之餘,能言善文的他,正透過大小演講、發行田徑快報筆耕,舉辦大小活動提攜田徑後輩,推廣田徑為更多人所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