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運會》睽違14年第一面角力獎牌 高市胡智欽摘銀

2015/10/19 20:24

高市教育局長范巽綠(左)及高雄市體育會理事長朱文慶(右)為胡智欽(中)加油。(記者方志賢攝)

〔記者方志賢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角力選手「山豬」胡智欽今奮戰不懈,在全運會冠亞軍賽,面對高出他2個頭的新北市選手林銘軒,攻勢遭到壓制而落敗,最後得到銀牌,也是睽違14年後,高市在全運得到的第一面角力獎牌。

高雄市教育局長范巽綠今走訪田徑、現代五項與角力等多項運動賽事場館,鼓勵高雄市代表隊選手,下午還特地趕到中正技擊館,全程為胡智欽加油。

21歲的胡智欽目前是台灣體育大學四年級學生,他原是柔道選手後來轉練角力,由於角力攸關身材優勢,身高167公分的胡智欽,身材屬矮壯型,因此有個可愛的「山豬」綽號。

胡智欽今先後打敗台北市、桃園市選手,下午進入總決賽時挑戰新北市選手,也是國家級教練的林銘軒爭金。

胡智欽全場發揮拚搏精神,但因林銘軒身高近180公分,攻勢被壓制,胡智欽二度採最擅長的單臂過肩摔,都被經驗豐富的林銘軒急時閃開,致終場致勝點落敗而奪得銀牌。

胡智欽奪得銀牌,也是高雄市代表隊自90年區運後,在睽違14年後,為高雄市在全運得到的第一面角力獎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