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台灣大賽放炸彈?警方:針對桃猿(影音)

2015/10/20 15:29

中華職棒總冠軍戰第三場在新莊棒球場舉行,因有球迷揚言要在球場放置炸彈,警方派出警犬隊到球場各個角落巡視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新北報導〕台灣大賽第3場賽前驚傳球迷揚言放炸彈,新莊分局副分局長謝龍富下午3點召開記者會說明,表示早上接獲體育處報案,有民眾揚言放炸彈恐嚇,目前警方已朝恐嚇事件處理。警方也表示,此球迷是針對Lamigo桃猿隊,還要球隊注意一點。

台灣大賽傳出放炸彈事件後,新北市警方相當重視此事,下午也在球場外召開記者會說明,並加派近百名警力到球場。謝龍富指出,有民眾打電話到體育處,要球隊注意點,並揚言放炸彈恐嚇,警方不排除是死忠球迷一時情緒所為,但也不敢大意,除派員保護球員安全外,也加派警力針對棒球場及周遭,加強安全維護。

中華職棒總冠軍戰第三場在新莊棒球場舉行,因有球迷揚言要在球場放置炸彈,新北市政府增派警力到場戒備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中華職棒總冠軍戰第三場在新莊棒球場舉行,因有球迷揚言要在球場放置炸彈,新北市政府增派警力到場戒備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為了提升維安層級,新北警方也請所有執勤同仁派戴微型密錄器、加派警犬隊與防爆小組加強場地安全檢查,不過警方也籲請球迷不必過度恐慌,有犯罪行為可以打110報案。警方指出,該球迷語帶恐嚇,但是否跟買不到票有關,還有待查證。

中職秘書長朱康震也表示,等到球迷進場時,警方會依照經驗判斷,若有必要進行安檢,還請球迷體諒並配合。聯盟也比一般情況,加派近20名工作人員,都希望確保球迷安全,而今天也有不少球迷致電關心。

(記者陳志曲攝)

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