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牛棚練投無大礙 哈維可投冠軍賽第5戰(影音)

2015/10/21 09:36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假如國聯冠軍戰需要打到第5場(台灣時間23日早上8點),大都會強投「黑暗騎士」哈維(Matt Harvey)能否先發?哈維今天結束牛棚練投後,「掛保證」手臂無大礙,可以準備應戰。

大都會、小熊的國聯冠軍賽第3場,目前正在小熊主場芝加哥瑞格利球場(Wrigley Field)進行,哈維稍早照例進牛棚調整。大都會總教練柯林斯(Terry Collins)說,哈維今天好多了,看起來已經準備好迎接第5戰。

哈維手臂無大礙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哈維在國聯冠軍戰首場遭小熊隊佛勒(Dexter Fowler)的強襲球擊傷右手臂,不適情況超乎預期,大都會投手教練華頓(Dan Warthen)形容他的傷勢「腫得像被馬踢到」,不過哈維今進牛棚練投後,確認狀況無虞。

當然,系列賽前兩場都贏球的大都會,打的如意算盤是今天繼續連勝,若能4戰橫掃小熊,即可讓哈維直接迎戰世界大賽,就看戰況如何發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