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運會》高雄金光閃閃,總獎牌數暫居第一

2015/10/21 19:59

高雄舉重隊奪得歷年最佳成績,與教育局長范巽綠(前排左五)及工作人員開心合照。(記者洪定宏攝)

〔記者洪定宏/高雄報導〕全運會將於明(22)日落幕,截至今天,高雄總獎牌數遙遙領先第二名的台北市,暫居第一,其中舉重隊囊括7金4銀1銅,陳士杰拿到105公斤級以上的4連霸,且男女團體再奪總冠軍,為歷年最佳成績,讓主委邱水文開心得合不攏嘴。

雖然資深舉重女將黃釋緒因傷引退,高雄減少奪金機會,但男子舉重94公斤級選手陳勝英以黑馬之姿脫穎而出。陳勝英說:「舉重8年,每屆全運會都有奪牌,但都跟金牌無緣,這次能夠奪金,證明只要努力堅持、奮戰到最後,就有機會。」

保齡球項目,高雄女子團體本已拉開領先距離,卻在第6局的最後一格輪番失準,遭台中市步步進逼,最終僅以5781分險勝台中的5772分,驚險保住團體賽金牌。

射擊方面,高雄在全國紀錄保持人施維庭領軍下,與隊友徐慶煌及張簡銘杉聯手,拿下男子雙不定向飛靶團體金牌,施維庭參加的雙不定向飛靶個人賽也奪金,另位全國紀錄保持人郭冠廷拿下男子10公尺空氣手槍金牌。

水球代表隊順利完成4連霸;拳擊選手楊育庭奪社會男子組75公斤級金牌,也是4連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