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吳復連兒子順利被西武指名 期待三喜臨門

2015/10/22 19:34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今天冠軍戰開打前約下午3點半左右,中信兄弟總教練吳復連主動走向媒體,並指向球場外野大時鐘說,「等一下5點(日本時間下午5點,台灣時間為下午4點)日本職棒選秀,期待一下。」

吳總會這樣說,主要是他的兒子吳念庭今年投入日職選秀,希望可以順利被日職球團指名。

稍晚選秀結果出爐,埼玉西武獅以第7指名選進吳念庭,可望進軍日職。吳念庭汐止國中畢業後赴日就讀岡山縣共生高校,畢業後升上日本第一工業大學,今年投入日職選秀。吳念庭今年22歲,和老爸一樣主守二游,右投左打,有不錯的速度和打擊技巧,內野守備能力在水準以上。

吳復連說,「以前我沒能完成的日本職棒夢,現在由兒子來幫我圓夢。」吳總希望兒子順利進日職打球,並於今天率領兄弟拿下總冠軍,同時今年12強賽能打到東京,「這樣就三喜臨門了。」吳復連為12強賽台灣隊教練團成員。

吳復連教練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