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陳偉殷何處去? 這支球隊可能出手網羅

2015/10/23 10:26

陳偉殷將成為自由球員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台灣投手陳偉殷下月成為自由球員,美媒開始預測他的新東家,盤算補進2名先發的底特律老虎,被點名是可能找來陳偉殷的球隊。

老虎今年打出令人失望的74勝87敗,中止連4年分區第一,前總管唐布洛斯基(Dave Dombrowski)7月送走普萊斯(David Price)、塞斯佩德斯(Yoenis Cespedes)等主力後,黯然下台,由他的助理艾維拉(Al Avila)接任,誓言老虎再扮演買家,明年奪回分區龍頭。

唐布洛斯基黯然下台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艾維拉日前指出,冬季的目標之一就是補強各1名前段與後段的先發輪值,口袋深的他們固然能再簽回普萊斯,但直到2019年,光是卡布雷拉(Miguel Cabrera)與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每年就吃掉5800萬,若再找來普萊斯,直到2022年,他與卡布雷拉每年再吃掉6000萬年薪,風險非常大。

有鑑於此,中段投手可能是老虎隊最優先的考量,美媒「SB Nation」點名陳偉殷是適合人選之一,一是這名極端飛球型投手,將受惠於寬敞的老虎球場「Comerica Park」,二是陳偉殷在老虎隊與美聯中區打球,有助於下修被全壘打的產量。

老虎球場「Comerica Park」相當寬敞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報導亦指出,老虎隊網羅陳偉殷的代價相對較小,面對金鶯將對陳提出的合格報價,老虎因戰績差只需犧牲第2輪的選秀補償權,而球團老闆艾利奇(Mike Ilitch)也不陌生跟陳的經紀人波拉斯(Scott Boras)打交道,若能網羅這名最棒的中段輪值,將會是非常不錯的補強。

老虎隊本季先發輪值防禦率為4.78,排名全大聯盟倒數第4名,僅優於釀酒人、費城人與洛磯,表現最佳的先發為韋蘭德,戰績5勝8敗,防禦率3.38。

陳偉殷有機會跟卡布雷拉當隊友?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