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台北體育館續當主場 成功大勝取得二連勝

2015/10/23 16:33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104學年度HBL男子甲組資格賽,位於B組的成功高中昨以86:42大勝開南商工,奪下校史首勝,今再接再厲以78:60大破花蓮體中,取得二連勝,目前戰績2勝1敗。

此役成功再次將台北體育館坐滿,人數甚至多過前二戰,加上昨日首勝開張,成功首節便勢如破竹取得雙位數領先。成功教練蔡君豪認為球員開賽就很快進入狀況,拿下首勝後對於球隊上下信心都有增加。此戰等同B組第二名之爭,成功在退無可退下漂亮奪勝,蔡君豪從表情上看不出太大喜悅,但他強調能拿下這場關鍵戰役,真的很開心。

蔡君豪認為此戰全隊發揮都超出過往,每人在他眼中表現皆不俗,其中隊長隊長張浩颺,全場攻下24分,包括3記三分彈,成為球隊致勝英雄,他笑說:「可能是穿上白色球衣,所以打起來比較好。」張浩颺的弟弟張浩昊也在成功,張浩颺認為好處就是當弟弟做不好,可以直接與他溝通。

成功明將碰上戰績1勝2敗的桃園農工,若再取勝可望「坐二望一」,朝隊史首張甲組預賽門票邁進。

張浩颺(左)攻下24分率成功大勝花體,弟弟張浩昊得分雖不多,也獲得教練讚賞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