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樂極生悲!兄弟迷買黃色彩帶慶封王 結果悲劇了...

2015/10/23 17:1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台灣大賽由中信兄弟與Lamigo桃猿隊激戰,前五場打完,兄弟以穩定守備、牛棚與打線調整得宜,享有3:2的聽牌優勢,不少兄弟迷已迫不及待品嚐含前身兄弟象在內,睽違5年再獲中職總冠軍的喜悅,網友trombone就在PTT兄弟象板分享,他上網刷卡買了20捲兄弟代表色的黃色彩帶,打算明日揪朋友進場,若封王就每人分2捲左右來拋、增加氣勢。

沒想到今天收貨時卻發生悲劇,快遞一次送來200捲!trombone寫道:「我竟然手殘下標成200捲,而且刷卡付款時為了馬上趕去買球票,所以沒注意刷卡金額,就這樣給它買下去了」而且購買時還沾沾自喜,為何原價16元的彩帶,還能讓他殺價到一捲只賣8元,而且還免運費!「結果原來是因為量大..........Orz.......現在很想拿彩帶勒死自己 = =」

下單時多打一個0,一次送來200捲彩帶。(取自PTT兄弟象板)

算一算,彩帶居然還比球票還貴,他擔心,多買了10倍的彩帶,若兄弟成功封王的話,該不會要在球場拋到半夜吧?板友們見狀則紛紛回覆:「賣我吧!我跟你買!」、「上班有點想睡,看到這篇笑醒了」、「你都這麼大手筆了,兄弟們不會讓你失望的」

網友trombone購買的球票。(取自PTT兄弟象板)

中信兄弟將於明天下午5點05分在桃園棒球場與Lamigo桃猿展開台灣大賽第6場較勁,目前2萬張門票已全數售罄,預計將成桃園球場啟用以來第一場滿場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