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象迷「鋒」狂 羅國華笑稱被孤立

2015/10/24 18:28

羅國華第5戰對決陳金鋒,笑稱被全場孤立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桃園報導〕台灣大賽第5戰,桃猿精神領袖陳金鋒首度在系列賽上場,雖在兄弟主場,但象迷紛紛起立為「鋒哥」歡呼,反而讓場上的兄弟投手羅國華成配角,羅國華笑稱「感覺被孤立」,但也代表大家都很尊敬陳金鋒。

台灣大賽場場激戰,兩隊球迷火藥味十足,但前一場當陳金鋒第9局現身代打,兄弟球迷紛紛起立喝采,高喊:「陳金鋒!陳金鋒!」這種放下對立的畫面,連陳金鋒自己都很感動,最後是獲羅國華四壞保送。

看到自家球迷都幫陳金鋒加油,羅國華笑說:「真的第一次看到這種場面耶!當下有被孤立的感覺,這不是我們主場嗎?比較像他的主場。」但羅國華也說,這代表陳金鋒在球迷心目中的地位不凡,大家都很尊敬他。

在羅國華印象中,陳金鋒向來對他打得不錯,但他不怕對決也不會閃躲,只是近況並不理想,球投不進去而變成保送。

陳金鋒在台灣大賽第5戰時代打獲得保送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