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高國輝開轟!熱身賽台灣隊擒獅

2015/10/25 16:13

高國輝熱身賽開轟。(中職提供)

〔記者羅志朋、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12強賽台灣隊首場熱身賽,今天下午2點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對上統一獅,台灣隊主砲高國輝在5局下從對方投手林家瑋手中轟出兩分砲,加上投手群壓制對方打線,終場台灣隊就以2:0贏球。

由於中職冠軍戰正在熱戰,有部分國手尚未報到,所以今天這場熱身賽台灣隊先發打線只排7人,另從獅隊借調郭阜林守三壘、羅國龍守中外野,形成哥哥高國輝守左外野,弟弟羅國龍守中外野的有趣現象;另外,這場比賽只打6局,沒有開放球迷進場。

台灣隊在6局進攻當中,團隊敲出3安,其中林志祥包辦2安,另外就是高國輝在5局下所轟出的兩分砲;台灣隊先後動用呂彥青、郭俊麟、羅國華、王鏡銘登板投球,其中呂彥青投2局飆4K,未被敲安,郭俊麟投2局飆5K,被敲1安,羅國華和王鏡銘各投1局,4人都未失分。

後天(10月27日)台灣隊將與義大犀牛進行第2場熱身賽,下午2點在台中洲際球場進行,同樣沒有對外開放,台灣隊預計由林子崴先登板投球,至於Lamigo桃猿、中信兄弟等幾名國手,以及旅日好手陽岱鋼,將於28日報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