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林昌勇、安志晚、尹盛桓涉賭 遭南韓除名

2015/10/25 17:56

安志晚、林昌勇、尹盛桓涉賭,韓職總冠軍賽和12強賽都將缺席。(取自韓網OSEN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韓職總冠軍戰將於明日開打,由斗山熊迎戰三星獅,今兩隊公布冠軍戰28人名單,三星陣中不見林昌勇、安志晚、尹盛桓3名大咖投手的名字,據悉,是因此3人於韓職季後賽期間至澳門參與賭博,除了不能打韓職大賽,也被踢除11月初12強賽,將影響南韓戰力。

10月中旬,三星獅傳出陣中3名球員於季後賽期間至澳門賭博的醜聞,球團與聯盟都已表明,涉案選手不能打南韓大賽、也不能參與國際比賽,但因檢調不公開,遲遲未公布究竟是哪三人,而三星獅今公布冠軍戰出賽名單,未見台灣球迷熟悉的林昌勇、安志晚、尹盛桓,此3人涉賭的事實幾成定局。

南韓媒體也已發布訊息,除了缺席韓職總冠軍戰外,因有損國家隊的尊嚴與榮譽,林昌勇、安志晚、尹盛桓都不會參與即將於11月初開打的世界12強賽,名單空缺將由張元準(斗山熊)、沈昌珉(三星獅)和林昶暋(NC恐龍)入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