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黑豹旗》莊陳椘敖飆15K 四維高中為首支闖8強社團球隊

2015/10/26 23:15

四維高中。(棒協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,今社團球隊四維高中和永靖高工爭奪8強門票,四維強投莊陳椘敖完投9局,送出15K,以9比2拿下勝利,成為首支闖進8強的社團球隊。

社團球隊四維和永工交手,四維以9比2獲勝,成為黑豹旗史上首支闖進8強的社團球隊,四維總教練李志豪說:「一開始就設定左投莊陳椘敖投完全場,而且對方會因為左投不敢盜壘,也減少守備混亂。」

永工受到莊陳椘敖壓制,6局才以2支安打和滾地球換回1分,8局2支連續安打再下一城,但還是擋不住四維攻勢,在3、4局守備亂流,兩局丟了7分,最終四維9比2獲勝。莊陳椘敖完投9局用球數117球,送出15K,拿下勝投。

李志豪表示,到這裡就夠了,後面心情放鬆打,對手高苑是木棒強隊,考慮讓平常較少上場的球員先發,讓他們每個人的名字都在先發打序上,在電視機前秀出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