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樂天巨人來台冬訓 韓職一軍首次

2015/10/27 20:57

樂天巨人今天抵達台南進行冬訓。(取自賴清德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年初韓國職棒6隊二軍來台春訓,也曾和中職球隊熱身賽小試身手,今天韓職樂天巨人來台,一軍共55人將在真理大學台南校區進行一個月的冬季訓練。

以前多為二軍球隊來台訓練,這次是首次一軍全隊來台移訓,除了12強代表隊外,無緣季後賽的樂天巨人一軍選手共55人已抵達台南,準備展開為期一個月的訓練。市長賴清德今PO文表示,韓國職棒到台南訓練,是台南邁向棒球城市的重要的第一步,他也期盼韓職球隊能刺激文化、體育和觀光等產業的精進。

韓國職棒目前進行至總冠軍賽第二戰,採七戰四勝有和局制,今日斗山熊靠著5局上4分大局擊垮三星,以6:1扳回一城,兩隊各取得1勝1負。

今天起,韓國職棒「樂天巨人」的一軍球隊共55人抵達台南,在真理大學台南校區進行為期一個月的冬季訓練。我代表全體台南市民,竭誠歡迎並祝福他們,在台南訓練的日子一切順利,並好好欣賞台南的古蹟美景,品嚐著名的在地美食、感受市民對棒球的高度熱情!...

Posted by 賴清德 on 2015年10月27日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