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憂沃奎茲聽見父喪消息 美轉播單位知情不報

2015/10/29 08:11

沃奎茲(左)在多明尼加參家父親的喪禮。(路透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皇家隊投手沃奎茲(Edinson Volquez)昨擔任世界大賽首戰先發,他的父親卻在賽前心臟病發逝世。由於太太要求保密,皇家直到他退場後才告訴他。沃奎茲得知消息後,比賽尚未結束就先離開球場,飛回多明尼加奔喪。皇家隊表示,沃奎茲預計在世界大賽第3戰歸隊。

比賽期間消息曝露時,各大美媒的報導明顯矛盾,ESPN說沃奎茲在前往球場途中就已得知消息,但《堪薩斯星報》則在推特駁斥,皇家無法證實消息,球員也不知情ESPN的報導。

在消息混亂之際,世界大賽轉播單位福斯體育台決定先不報導相關消息,直到沃奎茲退場為止。福斯記者羅森索(Ken Rosenthal)說,「更衣室的廣播通常會開著,無論沃奎茲是否知情,我們避免讓他有機會透過我們得知消息。」

皇家隊今天宣布,沃奎茲將於第3戰歸隊,並預定第4、5戰先發為揚恩(Chris Young)與沃奎茲。

轉播單位憂沃奎茲在更衣室聽見消息,決定先不報導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