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奎托三兄弟簡直複製人 連記者都認錯...

2015/10/29 12:56

奎托三兄弟。(取自奎托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皇家投手奎托(Johnny Cueto)今完投9局,成功帶領球隊奪下世界大賽第2勝。有趣的是,奎托家族長相基因太強大,奎托的兄弟Danillo Cueto跟他長得簡直一模一樣,現場採訪的記者一度認錯人,鬧出笑話。

據CBS報導,今奎托的兄弟前往球場觀賞世界大賽第2戰,但兩人外型相似度超高,讓場邊記者一度認錯人,Danillo Cueto受訪時笑說:「我們一天到晚都被認錯啊!」,兩人不僅髮型相似,連長相也幾乎一模一樣。

奎托兄弟接受媒體採訪。(取自CBS網站)

除了今天到場的Danillo Cueto外,其實奎托還有另一個兄弟,先前他在推特放上一張3兄弟的合照,讓球迷驚呼,「這根本是三胞胎啊!」,還有人說,「是我眼花嗎?怎麼這麼多奎托」,美媒甚至打趣的說,大都會輸球是因為被太多個奎托嚇到。

不過,這3個人可不是三胞胎,他們只是一般的兄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