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電競》知名選手驚爆 HKE老闆要求打假賽

2015/10/29 18:2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HKE(Hong Kong eSports)職業戰隊選手劉偉健(Toyz)今日在私人臉書爆料,表示HKE老闆鐘培生指使選手打假賽,而Riot也於《英雄聯盟》官方網站公布相關懲處方式。

HKE戰隊為英雄聯盟《League Of Legends》台灣LMS(League of Legends Master Series)聯賽的一支隊伍,今年賽季以第三名的成績打進季後賽,並在冠亞軍賽以3比0輸給ahq(ahq e-Sports Club)。

Toyz的臉書發文以藏頭方式:「我想大,,家不知到,終,共(指HKE老闆鍾培生)逼我打假賽,在LMS 抱歉我不會做下留的事。」(我想大家不知道鍾共逼我打假賽,在LMS,抱歉我不會做下流的事。)直指老闆鍾培生要求選手打假賽。

Hi各位   距離上次直播己經接近兩星期了,我想跟大家說明近況,很多人應該有想過我去哪了,我也希望可以出來為大家說明,但暫時無法使用粉絲團了,目前狀況我不方便與各位一一透露,畢竟事情有點太複雜了也許日後大家總有一天知道到底為...

Posted by Wai Kin Kurtis Lau on 2015年10月29日

而Riot台灣總部也接獲檢舉,HKE戰隊在7月9日對上MSE(Midnight Sun)的比賽中,有疑似意圖操控比賽結果的情形。而Riot台灣總部也在調查結果出爐,在確認管理階層企圖影響比賽,有違聯賽競爭公平性與運動家精神,並判處HKE職業戰隊新台幣20萬元罰款,這個罰款將會做為公益使用。

而Toyz在臉書上除了爆料此事以外,也向支持他的粉絲表達歉意,由於事情太過複雜,他沒辦法向粉絲一一解釋,但他表示未來將會在私人臉書交代自己的動向,希望粉絲不要擔心。

Toyz曾為台北暗殺星中路選手。(資料照,台灣競舞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