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品牌訓練營 SBL、UBA與HBL球星齊亮相

2015/10/29 18:20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SBL、HBL與UBA男子籃球員等共40多位球員今天下午出席adidas品牌訓練營,有別往常針對技術、體能訓練,Team adidas Training camp運動員訓練營為旗下運動員提供包含品牌、產品、媒體、社群訓練,並透過集體訓練,將各不同層級與球隊的頂尖好手互相交流。

富邦勇士林書緯(中)下午出席運動品牌訓練營活動,與多位SBL、UBA與HBL球員一同自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璞園建築陳子威與富邦林書緯、台銀林郅為與裕隆周柏臣等,UBA與HBL學校球隊也到場共襄盛舉,陳子威表示,平時都只針對技術訓練,腦袋也要進步,大家一起體驗品牌精神,感謝adidas對台灣籃球貢獻,他們會抱持感恩的心去面對。

林郅為則表示,與品牌簽約滿久了,第一次有機會認識品牌文化,可以跟哈登、羅斯等球星在同一支品牌隊伍,走出去都會很驕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