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葛瑞芬26分領航 快艇撞翻小牛笑迎2連勝(影音)

2015/10/30 13:5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天小牛出戰快艇,是兩隊在「喬丹人生」後第一次對陣,小喬丹(DeAndre Jordan)賽前曾表示自己是人總會犯錯,但此役目光焦點完全被隊友葛瑞芬(Blake Griffin)搶光,他全場兩分球17投11中狂砍26分,並有10籃板2助攻演出,還曾與小喬丹合作一次精彩空拋灌籃,最終帶領快艇以104比88擊敗小牛笑迎開季二連勝。

小喬丹(左)在合約風波後首度對上小牛,表現備受關注。(USA Today Sports)

小牛此役手感低迷,頻頻被快艇逮到機會發動反快攻得逞,從第一節就落後,雖然試圖對小喬丹發動駭客戰術,仍阻止不了快艇行雲流水般的攻勢,最多一度落後多達28分,僅靠老大哥諾威斯基(Dirk Nowitzki)攻下全隊次高的16分苦撐。

下半場之後比數差距逐漸拉開,兩隊紛紛換上板凳球員練兵,但快艇豪華的替補陣容仍然繼續大殺四方,板凳出發的克勞佛德(Jamal Crawford)上場17分鐘攻下全隊次高的15分,奧斯汀(Austin Rivers)也有14分的演出,曾宣布快艇封王就退休的老將皮爾斯也在此役獲得許多上場時間,但手感不佳僅拿6分,另有4籃板2助攻。

葛瑞芬維持高檔演出,得分助攻籃板樣樣來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