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黑豹旗》四維8強遭高苑扣倒 總教練:球員爭氣、已達目標(影音)

2015/10/30 16:22

花蓮縣四維高中投手林有騏擔任對高苑工商的先發投手,球速只有50~60公里/小時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首闖8強的社團球隊四維高中,今天面對甲組強權高苑工商,0:20提前於4局遭擊敗,驚奇之旅止步8強,但總教練李志豪賽後仍鼓勵子弟兵,今年戰績已經比預期好,是運氣加上球員爭氣而得的結果。

由於已達成8強目標,四維高中球員雖然輸球,賽後還是拋下彩帶鼓勵自己。李志豪說,因為知道對方實力強大,刻意推派陣中球速最慢的投手林有騏先發,前役表現優異的莊陳椘敖則因為身體疲勞,本來預定比賽後段上場,但4局下崩盤被得了11分後來不及換上。

花蓮縣四維高中能打進黑豹旗高中棒球賽事前八強,除了籤運強外,還有這位有棒球底子的莊陳椘敖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莊陳椘敖賽後表示,雖然沒能上投手丘迎戰高苑工商有點可惜,但這屆賽事隊他而言增加了不少信心,希望上大學後還能繼續打球,今年已經沒有遺憾。

高苑工商傳統勁旅,遇到社團球隊四維高中。高苑只要球員上一壘,即刻展開輕鬆盜上二壘及三壘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