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籃網羅培茲爆料 鄧肯曾在比賽中對他唱...

2015/10/31 09:4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天馬刺將在主場迎戰作客的籃網,而也許這場比賽會勾起籃網中鋒B.羅培茲(Brook Lopez)一個有趣而經典的回憶,5年前馬刺準名人堂球員鄧肯(Tim Duncan)竟然曾在比賽中對他唱歌。

B.羅培茲的雙胞胎弟弟R.羅培茲(Robin Lopez)回憶,當時也是籃網到馬刺的主場比賽,由於當天是籃網該次客場之旅的最後一場比賽,他到場觀賽並準備載哥哥回家以便一早趕飛機。在第四節的一次暫停中,他看到鄧肯和哥哥在罰球線附近有說有笑,鄧肯還在哥哥耳邊講了一串話。

由於兄弟倆都是鄧肯的粉絲,於是弟弟在開車載哥哥回家的路上,忍不住發問究竟鄧肯當時在場上到底說了甚麼,結果哥哥滿臉笑容給了弟弟一個非常逗趣的答案,原來當時鄧肯並不是在講話,而是跟著場邊播放的「槍與玫瑰」的音樂唱著:「歡迎來到叢林~這裡有許多樂子~」,兄弟倆在車上笑翻。

鄧肯給人的印象通常是沉著冷靜、總是淡定面對場上狀況,很少有情緒化或大動作的表現,如此活潑逗趣的「唱歌」畫面似乎透露私底下的鄧肯說不定也是位調皮活潑的大男孩。

鄧肯曾在比賽中對羅培茲唱歌。(資料照,USA Today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