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關鍵時刻氣力放盡 公牛延長惜敗活塞(影音)

2015/10/31 11:5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公牛今日對上活塞表現開高走低,上半場打完還以39比35領先,不料易籃後卻被活塞吹響反攻號角,儘管最後靠著「玫瑰」羅斯(Derrick Rose)第四節剩1分26秒時一記上籃得手,追平比數進延長賽,卻後繼無力以94比98不敵活塞,吞下本季首敗。

延長賽開始哨音一響,活塞馬上展現極高效率,連投帶切強勢拉出一波7比0的攻勢,讓公牛只能苦苦追趕,儘管巴特勒(Jimmy Butler)奮力砍進全隊最高23分,仍無法阻止活塞以98比94收下勝利。

活塞此役有三人得分超過20分,其中莫里斯(Marcus Morris)上陣將近42分鐘斬獲全場最高26分。而公牛僅靠米洛提奇(Nikola Mirotic)22分力挺,巴特勒,加索(Pau Gasol)貢獻16分12籃板,傷癒歸隊的面具俠羅斯,此役上場約35分鐘獲得8分6助攻,而本季改從板凳出發的諾亞(Joakim Noah)打了17分鐘只拿2分。

活塞莫里斯攻下全場最高的26分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