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克蘭頓愛台灣 希望明年還能再回來

2015/10/31 16:59

兄弟總教練吳復連(左)也感謝克蘭頓的貢獻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中報導〕兄弟洋投克蘭頓很愛台灣,今天特別到台中球場和隊友道別;到台灣隊擔任投手教練的黃欽智一看到克蘭頓,還對他說,希望他明年能再回來打球。

克蘭頓今天並未參與熱身賽,他一身便裝現身台中球場,向隊友道別並一一擁抱。克蘭頓很珍惜他在台灣的回憶,「台灣的球迷真的很熱情,我到其他地方打球,從未遇到比台灣還熱情。」

今年在兄弟留下10勝3敗、防禦率3.92,克蘭頓和每位隊友都相處愉快,問他最好的隊友是誰?他毫不遲疑地說,「每一位都是我的好隊友。」克蘭頓還說他回到美國後,肯定會想念在台灣的一切。

克蘭頓在台灣時也嚐過不少美食,最愛吃火鍋,也嚐過臭豆腐,但他說,「臭豆腐不敢再吃了。」他也向隊友學了一些國語,基本的問候語都會,今天也新學會「高鐵」這個詞。

向兄弟隊友道別完後,剛好台灣隊也抵達球場,克蘭頓跟效力台灣隊的陳鴻文打招呼,也和總教練吳復連、投手教練黃欽智寒喧。教練團都肯定他的表現,也表達希望他明年回來的想法。

兄弟洋投克蘭頓(右)和投手教練黃欽智合影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克蘭頓和陳鴻文打招呼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