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日本高中生展神技 「球不落地」絕殺射門

2015/11/02 12:13

玉野光南前鋒土居晃貴「球不落地」的神奇射門,帶領玉野光南高等學校殺進全國大賽。(圖擷取自ゲキサカ 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目前正在進行「全國高等學校足球選手權大會」,前天(31日)在岡山縣決賽中,玉野光南高等學校一記「球不落地」的完美射門成功絕殺對手,登上全國大賽舞台。

岡山縣預選決賽由玉野光南高等學校與作陽高等學校相互較勁,雙方競爭激烈,直至延長賽後半仍是一比一平手。就在玉野光南的守門員開球後,兩名中場球員用頭頂傳球,此時位在前方的前鋒土居晃貴一個胸口停球後,再用腳將球一挑,最後直接射門入網。

整個射門過程球完全沒有落地,土居晃貴更是踢進了絕殺一球,帶領玉野光南高等學校登上全國大賽舞台。影片被上傳至YouTube短短兩天已經吸引41萬人次點閱。

相關影音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