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重砲巴倫汀來台 開幕戰對台亮相

2015/11/02 22:01

巴倫汀(右一)2013年經典賽對台曾出賽過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世界12強棒球賽將於11月8日日本、9日台灣引燃戰火,上月義大利已先行來台集訓,今天日職養樂多洋砲巴倫汀(Wladimir Ramon Balentien)也從日本搭機來台和荷蘭隊會合,9日與台灣開幕戰將大顯身手。

巴倫汀在2013年WBC經典賽就曾代表荷蘭出賽,當時4打數無安打,終場台灣以8:3奪勝。不過巴倫汀在同年8月於日職敲出18轟,刷新日職單月最多全壘打紀錄,並在9月以60轟打破亞洲職棒最高紀錄,長打火力驚人。

今年初巴倫汀因傷出賽數銳減,15場出賽52打數僅敲出8支安打,一支全壘打,打擊率一成86,日本一表現也不佳,球季抱憾收尾。

效力日職養樂多的巴倫汀。(資料照,取自養樂多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