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勇獲年度救援王 小飛刀感謝大餅

2015/11/04 14:5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5中華職棒年度頒獎典禮,中信兄弟終結者「小飛刀」陳鴻文拿下年度救援王的獎座。陳鴻文在致詞時感性地表示自己好幾度想放棄棒球,但看到「大餅」林岳平心臟開刀後重回球場的畫面,讓他能重新站起來。

陳鴻文致詞中提到,他在經過美國職棒最重大的挫折後,曾經覺得棒球對他來說已經不算什麼,好幾度想要放棄棒球。但是當他有天看見林岳平心臟開刀後重返球場的影片,讓他覺得「人家都可以這麼努力地站起來了,我這種挫折根本算不了什麼。」

此外,他特別感謝他人生中的恩師莊志偉教練,因為莊教練在陳鴻文對人生無望、放棄棒球時還在背後推他一把,在他回台灣的這幾年,都一直打電話關心他,教他投球以及做人處事。

陳鴻文(右)與從林岳平(左)手中接下年度救援王的獎項。(圖片擷取自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