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淚謝黃欽智保護投手 官大元真情流露感動全場

2015/11/04 14:56

官大元在台上落淚。(取自CPBLTV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投手官大元告別去年的傷痛,今年以19次中繼成功獲頒中繼王。官大元在致詞時真情流露,哽咽地感謝投手教練黃欽智使用科學方法保護投手,黃在台下也忍不住落下眼淚,場面非常感人。

官大元表示,黃欽智是個非常特別的投手教練,他曾經說過季賽有120場比賽,他每一場都想贏,但在非必要的情況下,不會讓投手連續出賽2天,甚至說主力中繼或後援投手如果能休息的話,「輸了又如何?」

官大元笑說,他當下聽到這句話的時候,心想「哪有可能,不要假了。」他繼續說道,黃欽智將經典賽的投手球數與隔場出賽限制套用在中信投手身上,讓投手能健康地在職棒場上發揮。

官大元接著拿出手機的小抄指出,黃欽智曾跟他說希望在執教期間,每位投手都是健康的,就算哪天離開球隊,至少不會因為有選手受傷而讓他帶著遺憾跟愧疚離開,官大元哽咽地說,「謝謝。」此時,黃欽智也低下頭來,頻頻拭淚。

官大元指出,前一年的傷痛與低潮,讓他不敢奢望能在一軍正常出賽,這是賢拜的保護與無數機會成就今天的中繼王,「對你除了感激,還有滿滿的感謝。」此外,官大元也感謝小雞分享他的傷痛經驗,還有建立信心的話與指導。

黃欽智在台下感動落淚。(取自CPBLTV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