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玫瑰不再為風城綻放? 記者爆公牛醞釀交易

2015/11/05 07:53

羅斯的光芒不再,醞釀交易難避免?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後喬丹(Michael Jordan)時代,「玫瑰」羅斯(Derrick Rose)一度成為芝加哥籃球迷的解藥,但隨著2010-11賽季過去,羅斯拿下MVP、簽下5年9430萬美元(約30億新台幣)的肥約後,接踵而來的,卻是飽受傷病的巨星。少了核心的公牛在季後賽難有突破,令雙方關係慢慢產生質變,交易「玫瑰」儼然已成選項。

《ESPN》記者Brian Windhorst在昨日公牛與黃蜂賽後談到此事,「公牛早已準備與羅斯分手,我不知道這會持續多久,何時結束。就我所知,傷病問題甚至不是主因,態度才是導致雙方走到這步田地的關鍵。」

羅斯於MVP年平均可攻下25分4籃板7助攻,但過去4個球季他僅出戰100場例行賽。開幕戰至今,5場比賽下來,場均攻下10分2.8籃板5.4助攻。

值得一提的是,角色逐漸吃重的巴特勒(Jimmy Butler)近5場表現出色,平均上場35.6分鐘能拿下20.8分5籃板2.8助攻。兩人雖未有嫌隙,但重要性似乎逐漸「黃金交叉」,不免令各界產生聯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