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水手與光芒完成3對3交易

2015/11/06 11:35

一壘手莫里森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西雅圖水手做出大聯盟今年季後的第1樁交易,拿游擊手米勒(Brad Miller)、一壘手莫里森(Logan Morrison)與牛棚右投法庫瓦(Danny Farquhar),從坦帕灣光芒換來先發右投卡恩斯(Nathan Karns)、牛棚左投李芬豪瑟(C.J. Riefenhauser)與小聯盟新秀外野手鮑爾(Boog Powell)。

相關新聞:大聯盟交易總覽

這也是前洛杉磯天使總經理狄波托(Jerry Dipoto)出任水手總經理後做出的第1樁交易,現年27歲的卡恩斯是重點補強目標,今年是他第1個完整球季,交出先發26場、7勝5敗、防禦率3.67的不錯成績,明年可望成為水手第3號先發。

莫里森現年28歲,前年季後從邁阿密馬林魚換到水手,明年將成為自由球員,去光芒後會與隆尼(James Loney)輪流擔任一壘手與DH,水手的一壘則交給今年季中從亞利桑那響尾蛇換來的川柏(Mark Trumbo)。

光芒這樁交易的重點是現年26歲的超級工具人米勒,他有3年大聯盟資歷,二、三、遊與外野都能守,可望成為第2個索布里斯特(Ben Zobrist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