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韓職樂天巨人一軍台南麻豆冬訓 市長賴清德訪視送水果

2015/11/06 16:26

賴清德(右)探訪韓職一軍樂天巨人隊球員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〔記者楊金城/台南報導〕台南第一次有韓職一軍樂天巨人隊55人冬季到真理大學麻豆校區進行一個月的移地訓練,市長賴清德今天下午前往探訪送上東山青皮椪柑與麻豆大白柚,賴清德說,台南市持續打造亞太國際棒球村,未來希望比照美職大聯盟,成為各國職棒的台南春訓中心。

賴清德說,樂天巨人一軍冬季到台南麻豆移訓,對台南意義重大,希望提振台南棒球運動愈來愈好,重振台南棒球城市的威風,他代表台南市民歡迎樂天巨人移訓台南,並預祝他們明年奪下韓職總冠軍。

賴清德和真理大學副校長蔡維民、市府民政局長陳宗彥、麻豆區長林振錄等人,帶來台南特產東山青皮椪柑、麻豆大白柚送給巨人隊。樂天巨人總教練趙原佑感謝台南的熱情接待,球隊也回贈一至九棒球員簽名球與棒球帽。

樂天巨人總教練趙原佑感謝台南的熱情接待,回贈球隊一至九棒球員簽名球與棒球帽給賴清德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台南市長賴清德(右二)和真理大學副校長蔡維民(右)帶來台南特產東山青皮椪柑、麻豆大白柚送給巨人隊,由總教練趙原佑(左二)代表接受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韓國職棒樂天巨人隊除有4名隊員參加在台灣舉辦的世界12強賽外,一軍全員到齊,在真理大學台南麻豆校區的移地訓練到11月27日,隨隊移訓有隊上全壘打王崔俊蓆、外野手金大宇等明星球員。

陳宗彥說,市府在安南區將打造亞太國際棒球村,有1個主球場和2個副球場,國際競圖招標明年開春會有結果。

韓職一軍樂天巨人隊55人冬季到真理大學麻豆校區進行一個月的移地訓練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