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荷蘭鎖定陳冠宇郭俊麟 拒先透露先發投手

2015/11/08 16:58

荷蘭隊總教練穆藍斯。(資料照,記者吳清正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台灣隊12強賽首戰明晚在台中洲際球場開打,強碰荷蘭,荷蘭隊總教練穆藍斯今天下午出席賽前記者會,仍不願提前透露先發投手,但他已鎖定台灣隊日職雙投陳冠宇、郭俊麟,認為台灣隊會派其中一人先發。

前年帶兵來台打經典賽,穆藍斯對台灣陣容有一定的了解,他說,這幾天也有看台灣隊熱身賽,「看得出來還是實力相當好的隊伍,而且投手陣容整齊,都能有效控制比賽。」

穆藍斯說,對台灣隊強投不陌生,上次經典賽碰過王建民,這次有兩個日職投手陳冠宇、郭俊麟助陣,「應該就是這兩人對付我們吧!」他表示,隊上已有球探報告針對台灣投手分析,大概了解他們的球路,並擬定攻擊策略。

穆藍斯堅持要遵守大會規定的賽前24小時公布先發投手,不透露任何細節,還笑著反問台媒:「那你們先發投手是誰?」

對於台灣隊的「強攻」,穆藍斯也說,他知道有幾個打者相當危險,包括台灣隊長、中職年度MVP林智勝,所以對戰要特別小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