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大谷飆161公里火球 解決李大浩2次

2015/11/08 19:39

大谷翔平主投6局,封鎖南韓打線。(取自SPORTS HOCHI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世界12強棒球賽今晚札幌開打,日本隊先發大谷翔平在熟悉的主場投球,面對南韓強打者速球連發,接連讓金賢洙、李大浩三振出局,還投出最快球速161公里火球,表現虎虎生風。

大谷翔平第一局面對打者金賢洙,他先飆出161公里火球,搏得全場觀眾目光,再以150公里速球纏鬥,最後以142公里指叉球送出老K。第二局和假想敵李大浩對決,大谷先連投三顆直球,取得2好1壞球數領先後,再用拿手的指叉球決勝負,再投一次奪三振。

四局上,大谷遭金賢洙敲出第一支安打,但隨即讓李大浩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策動雙殺,連兩打席對決占上風。一路好投的他,第五局遭逢亂流,先被朴炳鎬敲安,控球失準再保送孫兒葉,不過在短暫暫停後找回準心,連續三振南韓隊三名打者,安全下莊。

大谷今日主投6局,用了91顆球,被敲2安無失分,繳出10奪三振和2四死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